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中科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公布 多名温籍人士入选
2019年08月01日 10:35:41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温婉

  今天,中国科学院正式公布了2019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名单,共计有181位科学家入选。

  温州医科大学校长瞿佳、浙江大学叶志镇教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李献华研究员等多名温籍人士入选。

  中国科学院各学部初步候选人分布如下:数学物理学部29人、化学部28人、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32人、地学部27人、信息技术科学部26人、技术科学部39人。

  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中科院院士初步候选人产生后,还将对初步候选人材料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经过会议评审产生正式候选人和终选候选人建议人选以及终选投票等程序,确定最终当选名单。

  详细名单如下:

标签: 候选人;技术科学;入选;公示;科学家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科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公布 多名温籍人士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