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9家温企入选 “浙江民企百强榜单”
2019年08月09日 07:58:00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陈培培 通讯员 杨晓燕 公哲睿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我市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温企入选“2019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榜单显示,今年我市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华仪集团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致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家温企及1家在杭温商企业上榜,5家企业排序位次上升。入围企业数量居全省第四(杭州33家、宁波15家、绍兴18家)。蝉联温企首位的青山控股,在去年首次迈入前三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成为浙江民企的“榜眼”,排第2位。

  “2019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根据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销售总额)为基本标准依据,同时参考企业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等指标,结合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年报及相关数据进行的排序。

标签: 浙江省;民营企业;市场监管;青山;温州市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9家温企入选 “浙江民企百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