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瑞安至苍南段工程主线双向贯通
2019年08月17日 11:21:36 来源: 温州网

  8月15日晚上8时,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瑞安至苍南段工程主线双向贯通,为年内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起自瑞安市阁巷东,经平阳县,跨越鳌江至苍南县,终于浙闽交界的岱岭隧道,与沙埕湾跨海通道工程相接。路线全长约56.9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是温州市目前投资额最大的独立公路工程项目。

  该高速路段建成通车后,将结束平苍两县沿海各乡镇无高速公路的历史,有效缓解温州南北向交通压力,助力我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同时,还将为我省增加一条出省通道,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络主骨架,对助推温州加快融入全省“大通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高速公路;通车;苍南;综合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瑞安至苍南段工程主线双向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