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市交投:加足马力灾后自救
2019年08月15日 09:56:19 来源: 台州日报 王媛媛

  8月10日13:30,甬台温台州高速四个收费所恢复正常通车。

  8月11日8:00,台州沿海高速全线抢通。

  8月14日8::30,市域铁路S1线一期全线复工。

  ……

  在全市生产自救的大军中,有一支名叫“交投铁军”的队伍,他们鼓足干劲,分秒必争,加足马力开展灾后自救,彰显了“交投速度”和“台州硬气”。

  路马公司信号灯、护栏外勤组组长阮卫民,抗台期间三天三夜没回家,抢修了临海城区57个路口的信号灯,为后续的紧急救援抢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在路泽太高架项目工地,工人们紧急使用应急电机解决停电困难,利用车棚搭建项目临时厨房,组织冲锋队开展自救。截至目前,路泽太高架TJ01标、TJ02标、TJ03标、隧道先行段已全线恢复生产。

  为尽快恢复高速通行,台州高速党员干部下沉到抗台一线,上下同心,加班加点清理修复道路。8月10日13:30,台州高速四个收费所恢复正常通车,使得甬台温这条交通大动脉,成为灾后台州境内第一条开通的交通要道。

  台州沿海高速则以最快速度抢修受损设施,8月11日上午8时,台州沿海高速全线抢通。据统计,沿海高速参与防台及灾后保通人员共计204人,其中临海88人,温岭13人。

  市交投集团旗下的汇通养护,则将抢险人员有序地编成11个小组,对双向合计约80公里的管养路段分别进行修补坑洞、全面清理被台风刮断和刮倒的树木……

标签: 台州;通车;收费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市交投:加足马力灾后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