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楠溪江漂流恢复营业 主要景区已对外开放
2019年08月17日 11:25:55 来源: 温州网

  台风“利奇马”致使楠溪江景区基础设施受损严重,永嘉旅游部门经过连续5天抢险自救,现楠溪江主要景区已对外开放,部分景点将视恢复情况逐步开放。

  桃花源漂流点、小港码头漂流点、狮子岩漂流点,楠溪江二桥漂流点、龙河渡漂流点都已全面开放。游客们又可以乘着竹筏泛江而下,欣赏江两岸的美景。此外,陶公洞、崖下库、石门台、埭头古村、苍坡古村、芙蓉古村、丽水街、永嘉书院、百丈瀑、龙瀑仙洞已于8月12日开放,五星奇潭森林公园、龙湾潭、石桅岩局部景点已于8月13日开放,太平岩景区预计在本周内开放,四海山景区、渡头漂流点将视恢复情况逐步开放。


标签: 楠溪江;景区;漂流;利奇马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楠溪江漂流恢复营业 主要景区已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