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秋季人才大会进入倒计时 “智慧”招聘揽才更便捷
2019年08月27日 08:16:54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孙余丹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为助力“两区”建设,引进各类创新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2019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月21日举行。

  本次大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人才市场承办。秋季是企业进入一年中高速发展的时期,也是人才需求的次高峰期和储备人才的最好时机。

  作为下半年推出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将在本次招聘会上“重磅”推出智慧招聘大厅,实现现场招聘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无纸化交流。据透露,大厅里配置的LED屏,可以实时显示进场人数、求职者的年龄、性别构成、在场企业信息等。每个展位都配备桌面PAD招聘管理系统,求职者刷一下身份证,HR就能立即读取简历,了解基本情况。通过该系统,HR还能给求职者发送面试通知书。同时,现场的求职者也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和手机,轻松上阵。

  目前,招聘会展位预定已进入倒计时。有意向的企业可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进入会员中心进行网络自助订展。也可以联系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电话:0577-88624008 、88632738,邮箱:88624008@163.com)进行咨询。

  

标签: 人才管理;求职者;服务;温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秋季人才大会进入倒计时 “智慧”招聘揽才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