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10月27日起温州可直飞大阪 往返机票每人2000多元
2019年10月16日 14:33:33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 黄婉文

  温州网10月16日讯 今后,市民前往日本旅游将更便捷。10月27日起,温州开通直飞日本大阪的航班,两个半小时抵达大阪,来回价格2000多元/人。据了解,温州各大旅行社已推出直飞大阪的旅游产品,非常受市民欢迎。

  10月27日起,吉祥航空在温州原本空白的日本航线市场,架起独家温州直飞大阪的航班,每周四班,周二、周四、周六、周日执飞。去程为温州12:20起飞,当地时间15:55落地关西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08:55关西国际机场起飞,11:30抵达温州。

  “之前,温州游客去日本大阪,以上海出发或香港中转为主,上海往返日本大阪的往返机票价格在每人1600—1800元。温州直飞日本大阪的来回航班均为白天航班,非常适合老人孩子出行。”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每年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是日本关西地区赏枫的最佳时期。这段时间,温州各家旅行社都推出以“赏枫”为主题的大阪自由行机票加酒店产品、跟团游产品等。6天跟团产品价格为每位5180元左右,6天日本大阪的机票加酒店价格为每位4380元左右。温州国旅出境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10月底和11月上旬推出的3个直飞大阪跟团游,目前均已满员。其他旅行社也表示,收客情况不错。


标签: 温州;直飞;大阪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月27日起温州可直飞大阪 往返机票每人2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