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仰义打造“人才会客厅” 撬动经济发展“新智造”
2019年12月11日 05:15: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林博 胡思思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近日,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人才会客厅”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当地挂牌的首个街镇级“人才会客厅”。

  据悉,仰义街道“人才会客厅”实行“1+5”人才工作机制,由街道主要负责人牵头,下设“五大员”,常态化为企业开展政策、经济、法律、文化、翻译等各项服务,是仰义街道与人才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近年来,仰义创新工作机制,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效果逐渐显现,平安建设、安全满意度实现双提升。在“1+5”人才工作机制的带动下,街道党委高度重视与“五大员”多模块专业化服务齐头并进,吸引了一批批高端科创平台、青年才俊、优秀企业等落户仰义。如,新二代鞋智造基地作为温州市首个集原创研发设计中心、产业互联网中心、知名品牌采购营运中心等为一体的智能化科技平台在仰义落地生根,此外星祥进出口有限公司更是打造“零土地”楼宇招商新模式。

  经过多年努力,仰义街道逐渐形成了以“人才会客厅”为载体的街镇引才新模式。

标签: 温州;会客厅;人才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仰义打造“人才会客厅” 撬动经济发展“新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