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天猫国际加拿大国家馆”开启 加拿大总理杭州吆喝“国宝”
2016年09月04日 07:16:0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莫利萍

qjwb20160904a0020v01b004.jpg

特鲁多总理(右)和马云一起展示加拿大龙虾

  浙江在线9月4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莫利萍)高颜值、爱运动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昨天上午出现在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并和马云一起开启了天猫国际加拿大国家馆。

  特鲁多此行,除了一同前来的内阁部长们,还带来了加拿大顶尖商团和四大“国宝”——国宴御用PURNATUR纯枫糖浆、云岭金牌橡木冰酒、黄金食用油SunCrop芥花菜籽油、Clearwater鲜活龙虾。

  当天,双方签署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天猫国际加拿大馆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运动户外、保健品、食品生鲜、母婴、旅游等众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加拿大进口商品。截至目前,已有近300个加拿大品牌入驻天猫。

  同时签署战略合作的还包括加拿大航空公司与阿里旅行。

  加拿大航空公司将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通过系统直连和联合品牌营销,为加拿大旅游业直接连接中国数亿游客建立更便捷的通道。

  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加拿大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旅游客源国。

  特鲁多说,这是令人振奋的一天,加拿大的优质商品在阿里巴巴拥有了一个永久的家,并通过这个全球最大的网络销售平台触达中国消费者。 

标签: 加拿大;特鲁多;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 陈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04265778247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