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美国专家期待G20杭州峰会:推进全球经济协同治理
2016年09月01日 05:45:24 来源: ​据新华社 记者 王乃水 商洋

  据新华社纽约8月30日电 (记者 王乃水 商洋) 备受瞩目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即将在中国杭州召开。此间专家接受记者采访时普遍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形势十分复杂,世界主要经济体加强协作、合力推动全球经济稳步增长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期待即将召开的G20峰会能在全球经济协同治理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美国罗格斯大学商学院特聘教授法罗克·康特拉克特说,全球经济发展不均衡、经济全球化利益分配不均等问题,正让经济全球化遭受重大挑战。

  康特拉克特说,从经济学角度讲,经济全球化的收益远大于成本,在即将召开的G20杭州峰会上,各国领导人应加强沟通与协调,继续推进包括投资、贸易等在内的全球经济合作,推动全球经济稳步增长。

标签: 经济全球化;美国;世界经济复苏;中国杭州;G20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02273130051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