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民进省委会召开九届六次全会
2016年12月02日 05:53: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通讯员 姚礼群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12月1日,民进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在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关于召开民进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开展领导班子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

  一年来,民进省委会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加各层次政治协商活动,围绕“十三五”规划、补短板、法治浙江建设等精心组织调研,形成多篇高质量协商意见。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民进省委会提交8件大会发言、11件团体提案和4件民进组提案。编发《浙江民进信息》263期。依托界别特色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倾力服务G20,体现民进风采,产生良好社会影响。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自觉投身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民进省委会;六中全会;中国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