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四川广元市合作座谈会在杭举行 20年合作硕果累累
2016年12月22日 03:29: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12月21日,浙江、四川广元市合作座谈会在杭举行。双方回顾了合作20年来,特别是“5·12”汶川特大地震以来的帮扶成果,并对今后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

  广元市地处四川省北部,从1996年起,浙江与广元建立起跨越千里的合作帮扶关系。20年来,浙江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18亿元,实施各类项目400余个,惠及广元市160个贫困乡镇53万贫困群众,深刻改变了广元面貌。2015年,广元市生产总值实现605.43亿元,是1996年的7.36倍。

  “5·12”汶川特大地震后,浙江省对口支援广元市青川县。震后不到两个月,浙江省援建指挥部就在青川县挂牌成立,在3216平方公里的青川大地上书写浙江大爱。

  广元党政代表团对浙江的倾情援助深表感谢。浙江、广元合作的20年,是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倾情支持的20年;是坚持输血造血并举,突出民生优先的20年。20年浙广情深延续不断,合作之路愈加宽广。此次在浙期间,广元市与杭州众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聚宝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签订多个长期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广元市;帮扶;合作;浙江省;青川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