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这些线路“最浙江”,收好你一定用得上
2017年01月17日 06:12: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鲁佳

  南麂岛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鲁佳)浙江山水有其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资源,“古镇”、“乡村”、“海洋”是最经典的三元素。设计一条5日左右含有这些元素的线路行程,2016年9月,浙报集团联手浙江省旅游局启动“诗画浙江旅游线路设计大赛”,邀请心怀旅游梦想爱浙江的人、了解浙江山水的旅游达人和致力于浙江旅游产业发展的旅游专业人士,大开脑洞,设计最新、最富有浙江山水特色的浙江旅行线路。

  大赛开始后,我们收到了各家旅行社、各位旅游达人们精心设计的各种缤纷游线,浙江的一村一岛皆是景,美景组合的线路每一条都各有风情。

  2016年12月27日,经过筛选的参赛线路,在钱江晚报“悠游天下”平台上分成梦想组、达人组和旅行社组接受公众投票。此后经5位专业评委投票,最终决出了梦想奖一名、旅游达人奖二名,以及来自旅行社专业设计的五条最“浙江”线路。

  游遍开化、龙游、松阳、南麂岛

  两条旅游达人线路快收好

  古镇、乡村、海洋,浙江的山水无论哪一种都有她独特的韵味,在旅游达人们推荐的线路中,最终拿到设计大奖的是叶梦晗的开化-龙游自驾休闲五日游,和@阿雪姑釀设计的含松阳、南麂岛等地诗画浙江五日游线路。

  开化-龙游自驾休闲五日游玩什么?开化根宮佛国文化旅游区、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古田山自然保护区、霞山古村落、龙游石窟、龙游民居苑都包括进了,还有刺激的龙游峡谷漂流。这条线路里吃货也很满足,开化汽糕、开化青蛳、开化清水鱼、龙游发糕、龙游米糊、豆腐圆子、葱花馒头、龙游酥饼……是不是口水都流下来了?至于住哪里、买什么,设计者叶梦晗也都为大家设计好了,两大一小的费用总计大约3000元。怎么样?性价比不错吧,赶紧收藏准备出发。

  五条旅行社设计的新线路

  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原创旅游新线路设计不简单,在众多旅行社设计的线路中,五条兼具旅游趣味性和市场可行性的旅游线路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丽水旅行社有限公司设计的丽水千年古堰、田园松阳、醉美云和、神秘畲乡、梦境仙都四日游,杭州游侠客旅行社设计的大美浙江浪漫山水行程,湖州新国际旅行社设计的忆江南——醉·湖州,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义乌“糖”·金华“村”·洞头“岛”·温岭“硐”,以及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设计的天台国清寺、后岸村、仙居神仙居、大陈岛休闲5日游。

  浙江人游浙江线路设计大赛梦想组

  设计者:李玲

  梦想:诗画浙江亲子游

  浙江人游浙江旅游线路设计大赛达人组

  1、设计者:叶梦晗

  攻略:开化——龙游自驾休闲五日游

  2、设计者:@阿雪姑釀

  攻略:诗画浙江5日游

  浙江人游浙江线路设计大赛旅行社组

  一等奖

  丽水旅行社有限公司

  线路:丽水千年古堰、田园松阳、醉美云和、神秘畲乡、梦境仙都四日游

  二等奖

  杭州游侠客旅行社

  线路:大美浙江浪漫山水行程方案

  湖州新国际旅行社

  线路:忆江南——醉·湖州

  三等奖

  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线路:义乌“糖”·金华“村”·洞头“岛”·温岭“硐”

  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

  线路:天台国清寺、后岸村、仙居神仙居、大陈岛休闲5日游(汽车)

标签: 浙江;旅行社;设计大赛;山水;设计者;旅游;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