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流量赠不停漫游轻松享 中国移动4G+开启幸福年
2017年01月24日 16:43: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珊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珊)假日脚步临近,出游的人们得提前准备好通信方案,是租用WIFI,还是选用当地手机卡?其实更实惠的选择是开通中国移动国际漫游!

  持中国移动手机,走遍全球,轻松漫游——因为中国移动国际漫游全面推出流量包天不限量服务,目前已经覆盖121个国家,不用换卡,不用换机,就可以享受随处游走、随心漫游了。

  除了包天服务,中国移动还推出了多天漫游包的优惠活动,包括3天/5天/7天包不等等。为了更好回馈移动客户,浙江移动在新春期间更推出了漫游返话费活动,如果你在2月28日前登记参加活动,单月国际漫游总费用满60送30,满100送50元,赠送话费次月20日前一次性到账。

  在杭州市中心工作的小何打算春节期间去韩国游玩,去移动营业厅开通了国际漫游业务,让她意外的是,移动工作人员让她扫了一下二维码办理了一个登记手续,并告知她出境韩国办理5天国际漫游包只要108元,同时还可以获赠50元话费,相当于漫游5天上网不限量只需58元,每天仅11.6元,太优惠了!小何感到非常满意,这意味着这几天她不仅可以一直保持着自己电话的畅通,还可以流量不限量使用,简直比在国内用手机还方便。

  另外,浙江移动的这些节日优惠,你一定要知道!

  要省流量,赶快参加4G流量满就送。如果你办理50元以上的移动4G流量套餐,可以赠送1GB国内流量,除此这外,从现在起到2017年12月底前,你还可再享受加赠优惠,获赠的好礼包括1-3GB的省内流量以及2-5GB的咪咕爱看省内流量,还能赠送咪咕爱看会员权益,赶快行动吧!

  顺便说一句,咪咕爱看是一款由浙江移动与咪咕视讯合作推出的集视频点播与电视直播为一体的手机视频播放软件,以流量和视频融合服务为特色,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移动视频体验。

  没有办理50元以上套餐的客户也不用着急,目前浙江移动正在推出咪咕爱看6个月省内会员3元体验优惠活动,只要您下载在客户端还可以参加“签到有礼”、“推荐有礼”活动,获赠数量不等流量。新春期间想要手机随心看视频的朋友们,现在正是下手的好时候啦!浙江移动客户可以发送“爱看”到10086获取下载链接,所有的优惠都可以在咪咕爱看“流量”专区领取哦。

标签: 中国移动;浙江移动;WiFi;网络;话费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