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地市换届启动,看看首批干部公示中有哪些干货?
2017年02月07日 21:16:26 来源: 浙江在线


  (原标题:浙江地市换届启动,看看首批干部公示中有哪些干货?)

  浙江在线2月7日讯 2月6日,浙江发布了嘉兴、绍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等6市领导班子换届拟提任或转重要岗位任职候选人任前公示通告,这是这次浙江地市领导班子换届公示的首批干部。

  这次拟任用的干部有什么特点,这其中透露出怎样的信息,政已阅为你进行梳理。

  1

  这次公示,所涉及的岗位有市委副书记,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市纪委书记、副书记,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

  从人数来看,这次公示的82名干部中,嘉兴12人,绍兴12人,金华12人,衢州17人,台州16人,丽水13人。其中男性70人,女性12人,占15%。

  据统计,这些干部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有45人,占了半数以上;大学学历34人,大专学历3人。

  此外,82名干部中,有14人是异地提任或转重要岗位,其中也包括了从省级单位提任或转岗。

  2

  绍兴、衢州、台州三地的政协主席将换人。现任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的魏伟,拟提名为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现任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的吴国升,拟提名为政协衢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现任台州市委常委的陈伟义,拟提名为政协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

  金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将换人。现任杭州市纪委副书记的郎文荣,拟提名为中共金华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简历显示:郎文荣之前曾任杭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杭州市萧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多年。

  3

  这82名干部年龄层次全部分布在“60后”和“70后”,其中“60后”64人;“70后”有18人,占22%。

  最年轻的干部是现任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发展协调处处长,拟提名为嘉兴市副市长候选人的洪湖鹏,他是浙江温岭人,1977年出生,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曾任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省经信委经济运行处(交通邮电处)副处长、中小企业协作交流处正处长级干部,台州市路桥区副区长、区委常委(挂职)等职。

  其次是现任中共金华市委巡视(巡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拟提名为中共金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的何海彬,1976年出生,浙江东阳人,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金华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金华市婺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

  4

  从干部公示的简历来看,这些干部大多工作经历丰富,在多个岗位任职或挂职锻炼,不少干部曾担任过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一把手”,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黄敏为现任中共东阳市委书记,拟提名为金华市副市长候选人;周剑敏曾任磐安县委书记,现任金华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拟提名为金华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拟提名中共衢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的陈锦标,曾任江山市委书记,现任衢州市副市长;现任中共衢州市委副秘书长王良春,拟提名为衢州市副市长候选人,曾任过江山市市长、常山县委书记等职……

  之前,浙江县(市、区)完成了换届,目前地市换届正在进行中。

标签: 金华市;衢州市;干部;公示;候选人;纪委书记;换届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