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高校“三位一体”网络咨询会火热进行中 老师支招很管用
2017年02月21日 05:3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晓路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晓路)“请问,学考5A5B可以报考贵校什么专业?”“经过‘三位一体’进入贵校学习后还可以改专业吗?”2月20日上午,在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共同举办的浙江省高校2017“三位一体、提前招生”网络咨询会的平台上,考生、家长不断向招办老师抛出问题,而在网络另一头,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的招办老师也是“聊”得停不下来。

  浙江高校“三位一体、提前招生”网络招生咨询会2月10日起正式在浙江在线网站(网址:http://gk.zjol.com.cn/)上线,集中了浙江省所有“三位一体、提前招生”高校在线参与和考生的互动。为了让双方沟通更顺畅,借助本报的“淘志愿”新媒体平台,从2月20日至3月4日,每天都将举行4场“三位一体”小规模专场网络实时问答活动,招办老师将准时在线为考生和家长答疑。3月起,通过“淘志愿”线上平台举办的浙江高校“提前招生”的小规模专场问答互动活动也将火热开启。

  在2月20日上午的两场咨询会中,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招办老师率先上线,通过“淘志愿”新媒体平台为广大考生、家长答疑支招,不少家长表示网络咨询很方便,老师支招很管用。

  对“三位一体”“提前招生”感兴趣或有疑问的广大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淘志愿”APP或微信公众号“淘志愿”平台参加。进入系统后,就可以进入正在进行“今日问答”的高校向在线的招办老师提问啦。

标签: 招生;平台;考生;高校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