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华交会上看外贸
2017年03月04日 07:43: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 通讯员 袁妍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 通讯员 袁妍) 3月1日至5日,被称为外贸“新春第一展”的第27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华交会上,5家浙江省出口领军企业、13个浙江省出口名优特产品、27个浙江省出口名牌引领参展企业,掀起一场浙江出口产品的品牌攻势。走近“品质浙货”,从产品质量、研发创新、自有品牌的变化中可以看出,浙江外贸企业正全方位突破发展瓶颈,抢占国际市场。

  “我们公司目前的自有品牌出口比例已达30%以上,每年都要新推出几千种纽扣、拉链等辅料产品,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来提升市场对公司品牌的信心和认可度。”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尹海华告诉记者。

  品质是浙江企业必须练好的基本功,而近年来,创新又使浙江出口产品的底气更足。提升品质、创新研发,带来的是行业内的好口碑和消费者的美誉度。

  省有关人士表示,浙江出口企业要在国际市场定价权上实现突破。企业发展不能看一时得失,该练内功时,就应该静下心来琢磨何为核心竞争力,哪些是亟须补上的短板。转型升级后的浙江外贸潜力无穷。

标签: 浙江;品牌;出口产品;分公司经理;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