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侨商会访侨企送服务
2017年03月11日 08:59: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蔡浇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蔡浇) 日前,省侨商会组织经贸、金融、法律等方面专家,赴宁波、湖州、嘉兴开展“访侨企送服务”活动,上门为侨商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活动期间,针对30多家侨商企业提出和反映的人才引进、智企对接、出入境管理、市场开拓、外贸出口、知识产权、抵押担保、企业广告、融资等20多个问题,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银监局的专家和同行的资深律师都一一解答并给出了一系列可行建议。

  近年来,省侨商会“访侨企送服务”活动足迹已经遍布全省11个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为200多家侨商企业送去服务,帮助解决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20多个,引领和服务侨商企业依靠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在全省“浙商回归”创业创新发展中起到表率作用。

标签: 帮助企业;表率作用;创新发展;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