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部署危险化学品 安全综合治理
2017年03月25日 07:10: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孙菊红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孙菊红) 3月24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专题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立即部署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各部门始终要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开展危化品治理工作,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近几年,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危险化学品安全形势基础薄弱的局面没有根本改变。今年2月初,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浙江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省安委会印发了《浙江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任务分工及进度计划图》。

  省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抓不放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带头抓、落实责任抓、协作配合抓和加强督察抓;要突出整改牵一发动全身、治一处利全局的重点难点问题,靶向治疗,精准整治;要加强防控,全面摸排风险,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强化科技兴安,强化应急救援;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监管机制,消除监管盲区。

标签: 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安全形势;浙江省;安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