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机场明起执行夏秋季航班表 新增多条国内外航线
2017年03月25日 09:13:28 来源: 杭州网 胡菲菲 高燕华

  杭州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表

  3月26日零时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新的航班时刻表中,杭州机场增加了不少新的国内外航线和航班。

  记者了解到,今年夏秋季国内航线的新面孔特别多,比如开航不久的山东日照机场、以风景出名的四川稻城亚丁机场、万里长城的最西端嘉峪关机场、“中国凉都”贵州六盘水机场、位于陕、甘、川交通要道的甘肃天水机场,东北三江平原腹地的黑龙江佳木斯机场、还有河北唐山机场等等,都将在这个新航季陆续开通杭州航班。

  和冬春季航班相比,新航季增加了不少新航线。比如,浙江长龙航空换季以后,开通了杭州-唐山-呼和浩特、杭州-邯郸-呼和浩特、杭州-凯里-成都、杭州-淮安-西宁多条新航线。另外,海拉尔和满洲里,这两个地方的航班目前杭州机场都没有,5月份开始,国际航空就会开通杭州往返海拉尔的CA1791/1792航班。接下来6月份,厦门航空将开通杭州往返海拉尔中途经停呼和浩特的MF8179/8180航班。6月底首都航空还将开通杭州往返满洲里的JD5711/5712航班。

  国际航班方面,厦门航空将开通杭州飞往吉隆坡中途经停厦门的MF823航班,回程航班号是MF824。3月26日开始,越南越捷航空将把上个航季杭州越南富国岛的加班包机改为正式固定航班,航班号为VJ3346/3347,富国岛起飞时间为15:30分,杭州起飞时间为20:35分。

  新航季中,杭州机场的两条美洲航线班期基本不变,但是起降时刻都有一定变化,四川航空飞洛杉矶的3U8631/8632航班,杭州起飞时间将从原来的下午13:35分改为晚上23:55分,洛杉矶起飞时间从原来的北京时间05:00改为15:40分。美联航飞旧金山的UA982/983航班,将提前一小时于上午10:55分从杭州起飞,而旧金山起飞时间则从原来的05:15分推迟到07:50分才起飞。

  除了这些变化,夏秋季时刻表中的航班与目前航班相比,很多航班都有十分钟左右的时刻微调,更有不少国内外航班时刻调整较大,如卡塔尔航空的杭州多哈航班,杭州起飞时间将从22:30分推迟至23:55分,多哈起飞时间从07:30分推迟至08:20分。

  西藏航空的TV9857/9858航班,杭州飞拉萨中途经停四川南充,其执行班期从原来的每周一三五改为每周的二四六,同时该航班杭州拉萨的起降时刻也有较大调整。

  与国内航班相比,新航季的港澳台地区航班变化不大,基本与目前航班一致。

标签: 航班;杭州;机场;新航季;航班时刻表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5331921740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