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报水体观察员在行动丨你有一封来自家乡的快递
2017年04月24日 18:49: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妍婷

嘉兴.jpg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妍婷) 今年3月底,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各地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轮治水热潮中。

  以铁军精神荡涤一切污泥浊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从24日开始至年底,浙江新闻客户端为全省用户精心制作了一封来自家乡的治水专递。

  我们邀请了全省11个设区市的水体观察员,选择当地一处需剿灭的劣Ⅴ类水,带上摄像机,跟踪这11处劣Ⅴ类水的治理全过程,以一月一次的“动报”(以视频、动图形式呈现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的一张有声有色的“浙江日报”)形式,追踪治水过程,晒晒剿劣进度。

标签: 治水;誓师大会;浙江;铁军精神;客户;专递;党代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