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信心满怀再铸辉煌
2017年06月17日 10:49:19 来源: 浙江在线

  专注听会

  6月12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代表认真听会。

  履职时刻

  6月12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宣讲激昂

  6月15日,台州代表团审议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来自玉环的党代表詹智展示他拍摄的留守儿童照片,呼吁社会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问题。

  庄严表决

  6月16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大会上,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相关报告和决议。

  认真审议

  6月12日下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组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精彩瞬间

  6月16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代表们在省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念。

  接受采访

  6月12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过后,浙视频记者们抓紧时间采访与会代表。

  积极建言

  6月13日,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在各自驻地认真审议报告,基层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

标签: 听会;党代表;纪委工作报告;代表团审议;基层代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17393249059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