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府再次部署全省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7月22日 07:54: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2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高温天气下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的重要批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抓紧排查消防等公共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当前我省正处持续高温天气,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形势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范和应急措施,切实解决好高温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困难和问题。

  要针对持续高温的不利因素,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安全责任,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检查;切实抓好夏季防火工作,全面彻底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切实落实防暑降温和食品安全措施,确保不发生食物中毒等事件;切实做好预警和各项应急准备,及时发布高温预警信息,重点加强对重点行业的气象服务;切实做好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合理有序安排供电、供水、供气、供油,优先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基本需要。

标签: 高温天气;生产生活;安全工作会议;安全生产会议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