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刚泰集团紧跟亚太市场消费升级浪潮 近2亿欧元收购意大利百年品牌
2017年08月03日 03:32: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卉 丁珊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丁珊)8月1日,刚泰集团官网发布消息,刚泰集团收购Buccellati公司 85%股权的交割仪式在意大利米兰四季酒店举行,这标志着刚泰控股离完成收购国际奢侈品品牌布契拉提(BUCCELLATI)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在本次交易中,刚泰集团以1.955亿欧元收购Buccellati公司8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Buccellati原有管理团队与家族成员职务保持不变,将继续参与公司治理与运作。

相关统计显示,珠宝行业、奢侈品在中国的市场是万亿级的,还有很大空间。针对亚太市场近年来的消费升级浪潮,刚泰计划在未来3年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在核心一线城市布局Buccellati终端门店。

刚泰集团1996年5月发轫于台州,1999年8月进入上海。20多年来,刚泰从做包装企业开始,到上海做房地产,再到做贵金属,再到大金融,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化公司。

刚泰集团董事长徐建刚表示,本次收购国际奢侈品牌Buccellati是顺应中国消费升级的潮流之举,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提升自身整体制造工艺水平和促进行业消费升级的应有之举,更是刚泰企业发展上的又一次腾飞。

刚泰控股副董事长周锋说,公司收购Buccellati,在保留其意大利纯正珠宝血统和传统工匠精神的同时,更希望借助其品牌文化和产品工艺,打造出符合国外消费者属性的中国珠宝文化,为全球更多的珠宝爱好者提供彰显自我价值的饰品,完成刚泰控股品牌矩阵中“顶端奢侈品”的搭建。

去年以来,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逐渐回暖,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未来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市场。日前有机构统计显示,2016年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规模达2490亿欧元,其中内地奢侈品消费达170亿欧元,呈现自2013年以来首次上升趋势。此外,多家奢侈品企业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下半年相比上半年呈明显改善势头,其中中国销售表现尤为突出。

标签: 品牌;收购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