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中央纪委通报63起问题 涉浙江3起
2017年09月21日 07:0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设立了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9月20日上午,发布了第一次“每周通报”,对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本周共通报63起。其中,我省共3起。具体通报如下:

  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乘庄村党总支书记汪军明违规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6年10月,经乘庄村两委研究并报新登镇党委同意,汪军明带领村两委成员、党员及村民代表共计126人赴外地学习考察过程中,擅自改变部分考察路线,前往某古镇、某影视城等地游览,且存在费用超标情况。2017年1月,汪军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缴应由个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平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委员、鳌江运管所干部陈联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12月至2017年5月,陈联楚在负责鳌江辖区内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管理对象名牌香烟5条,并多次收受或索要微信红包共计2820元。2017年7月,陈联楚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绍兴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勘测规划院院长、绍兴市华源国土勘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方坚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6年10月至12月期间,方坚多次违规使用绍兴市华源国土勘测有限公司公务用车,用于办理个人住宅装修等私事。2017年1月,方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费用予以追缴。

标签: 违规;八项规定;中央纪委监察部;公务用车;纪检监察机关;曝光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