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友好往来
2017年09月22日 07:08: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9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杭州会见美国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率领的访问团一行。

  冯飞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特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而浙江汽车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发展汽车产业基础良好、配套完善,双方此前曾进行多次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希望福特汽车公司一如既往关注浙江汽车产业发展,有更多更好的汽车制造项目落户浙江,并与浙江加强在电动车生产、智能移动技术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浙江;汽车产业;市场总裁;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