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健康浙江 青春力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 为健康中国贡献青年力量
2017年09月23日 07:26: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雷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雷)9月22日,由省卫计委、团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健康浙江 青春力量”系列活动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杭州举行。经过层层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健康浙江 青春力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引发全省各级卫生计生志愿服务组织极高的参与热情,经过各地选拔推荐、专家初评,最终确定20个志愿项目入围决赛,活动吸引近4.5万人参与微信投票,票数总量达到72830票。

  据了解,“健康浙江 青春力量”系列活动以“健康直通车”“健康脱口秀”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大载体为依托,致力于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全省卫计系统志愿服务综合平台,动员引导卫计系统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公益、崇尚奉献。截至目前,146名医生志愿者参与活动,诊治患者1876人次,开展手术演示10台次,开展学术讲座25场次,举办病例讨论沙龙84场次,与基层单位49个科室开展一对一带教查房,有力助推“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服务基层群众,促进青年成长成才。

标签: 浙江;健康;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