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10月6日起推出
2017年10月05日 07:10: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5日讯 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萌发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0月6日至13日,浙江日报、浙江卫视将分别推出“溯源新理念 大潮起之江——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和“大地的回响——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重大主题报道,总结梳理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浙江的萌发脉络,展现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生动实践,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报道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文化、改革、党建等八个方面切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和来浙江视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线,沿着总书记主政浙江、视察浙江的足迹,从总书记关心的人、事、地的发展变化着眼,展示总书记对浙江发展的殷殷重托、对浙江百姓的深厚感情,表达浙江人民对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展现浙江“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答卷。

  浙江日报的报道共8篇,10月6日起连续8天在重要版面刊发,浙江卫视的报道共16集,10月6日起连续8天每晚两集在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中播出,敬请广大读者、观众阅读收看。

标签: 浙江;治国;萌发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