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21个环卫工人节到来 浙江省表彰先进环卫工作者
2017年10月26日 06:18: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慧玲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慧玲)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21个环卫工人节。为大力弘扬环卫职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环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积极性,我省于25日在丽水对先进进行表彰。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总工会对我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杭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等25个单位获得省级先进集体称号;杭州市上城区湖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班长葛玉霞等135名先进个人获得省级“优秀城市美容师”称号;杭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科长石舜等15名先进个人获得省级“最美环卫人”称号。

  环卫工作是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公益事业。目前全省环卫工人已超过10万人,全省生活垃圾日处理能力已达6.5万吨,县城以上城区主干道已实现机械化清扫全覆盖。


标签: 环卫工人;先进;表彰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