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军区、省武警总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听从指挥 担当使命任务
2017年11月01日 05:48: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吴海云 邵建国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吴海云 邵建国)近日,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主席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带根本性、全局性、方向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在新时代进一步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省军区官兵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和新一届中央军委领导班子,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省军区要求,全区官兵要通过原原本本普及学、以上率下引领学、权威解读深入学、拓展平台互动学等“九学”举措,紧密结合省军区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实际,着力提高学习贯彻的质量。同时,要立起更高标准,努力形成与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相适应、与履行主要战略方向使命任务相对称、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精神状态、思维理念和工作模式,开创浙江国防动员事业崭新篇章、打造全面过硬的一流省军区。

武警官兵表示,十九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越学越自信、越学越自豪、越学越振奋。省武警总队表示,全体官兵必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努力走在前列。切实以新气象、新面貌、新标准谋划部队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建设与浙江发展相匹配的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

据悉,省武警总队将组织宣讲团赴各基层单位开展巡回宣讲,并将以基层官兵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标签: 省武警总队;新时代;省军区;强军;军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