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乌镇开幕
2017年11月06日 06:43:1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11月5日在其官网发布,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

  本届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进行探讨交流。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了多项令人震撼的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此次大会将在开幕当天继续发布互联网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

  本届大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着力于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倡导国际社会在网络空间尊重差异、凝聚共识,聚焦发展、助力创新,让互联网繁荣发展的机遇和成果更好造福人类。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06293533554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