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百年百镇百梦”主题梦想珍藏活动首批乡镇出炉 20镇上榜
2017年11月22日 05:56: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李兴祥 王笑丹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李兴祥 王笑丹)经过近两年的收集筹备,11月21日上午,浙江“百年百镇百梦”主题梦想珍藏仪式在省档案馆新馆举行,现场展示并珍藏全省各地20个乡镇的主题梦想。

  为展示浙江基层单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实现“中国梦”所谋划的蓝图,以及“十三五”规划在浙江的贯彻落实情况,由省档案局(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曼瑞德集团承办的“百年百镇百梦”主题梦想珍藏活动于2016年1月正式启动。

  据悉,该活动通过一段视频、一户家庭、一组照片、一段文字、一件实物、一份规划和一个梦想日等不同形式,全方位展示我省各地乡镇的梦想。目前,20个乡镇(街道)成为首批主题梦想珍藏乡镇(街道)。它们是:萧山区河上镇、淳安县姜家镇、镇海区九龙湖镇、平阳县顺溪镇、吴兴区妙西镇、德清县莫干山镇、嘉善县西塘镇、海宁市黄湾镇、上虞区岭南乡、新昌县梅渚镇、永康市芝英镇、衢江区全旺镇、常山县球川镇、定海区马岙街道、嵊泗县花鸟乡、温岭市新河镇、三门县沙柳街道、莲都区大港头镇、云和县紧水滩镇、庆元县举水乡等。

标签: 梦想;浙江;乡镇;主题梦想;街道;档案馆新馆;百年百镇百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