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启动 浙江8人次入选7个奖项
2017年11月22日 07:00: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中国体坛殿堂级大奖——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日前在北京举办了颁奖盛典的启动发布会。发布会上,“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团队”、“最佳教练”等十个奖项的候选名单一并揭晓,今年全运会上战绩彪炳的浙江健儿,成为最大赢家之一,共有8人次入选7个奖项,这一荣誉与浙江健儿今年在国际国内各项重大赛事中取得的成绩相契合。

  从候选名单来看,浙江可以称得上是最大赢家之一,共有8人入选7个奖项的名单。不论是教练还是运动员,浙江都在其中占据着重要的一部分。

  此次公布的候选名单中,既有孙杨、傅园慧、朱婷这样极具影响力和话题性的“流量杀手”,也有吴易昺、孙颖莎、李冰洁这样异军突起的新生力量。具体的各奖项候选名单如下:

  最佳新人奖:吴易昺(网球,杭州人)、杨家玉(田径)、李冰洁(游泳)、李昊桐(高尔夫)、孙颖莎(乒乓球)

  最佳突破奖:徐嘉余(游泳,温州人)、巩立姣(田径)、赵帅(跆拳道)、冯珊珊(高尔夫)、中国花样游泳队

  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奖:孙杨(游泳,杭州人)、宁泽涛(游泳)、郜林(足球)、周琦(篮球)、张继科(乒乓)

  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傅园慧(游泳,杭州人)、朱婷(排球)、惠若琪(排球)、丁宁(乒乓)、冯珊珊(高尔夫)

  最佳团队奖:中国男子体操队、中国女子排球队、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中国花样游泳队

  最佳教练员奖:徐国义(游泳,宁波人)、赵宏博(花样滑冰)、蔡斌(排球,慈溪人)、王红卫(体操)、管健民(跆拳道)

  最佳男运动员奖:孙杨(游泳,杭州人)、马龙(乒乓)、苏炳添(田径)、肖若腾(体操)、赵帅(跆拳道)

  最佳女运动员奖:丁宁(乒乓)、朱婷(排球)、巩立姣(田径)、施廷懋(游泳)、蔡雪桐(滑雪)

  最佳组合奖:丁宁/刘诗雯(乒乓)、陈艾森/杨昊(跳水)、隋文静/韩聪(花样滑冰)、任茜/司雅杰(跳水)、刘成/张楠(羽毛球)

  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柯洁(围棋,丽水人)、丁俊晖(台球)、谭中怡(国际象棋)、陈思明(台球)、林荷琴(综合格斗,温州人)

  另外,十佳劳伦斯奖的官方微博将在近日公布网络投票专区。离颁奖典礼不到一个月了,迷弟迷妹们,是时候为自己的爱豆们打一波call了。

标签: 奖项;运动员奖;游泳;名单;浙江;杭州人;最佳团队;赢家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