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马云周六要和500多名企业高管聊聊科技金融这个话题
2017年11月23日 15:03: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吕啸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 通讯员 吕啸)和王菲合唱了歌曲、和功夫大咖过招拍了微电影,这一次,马云要在钱塘江畔,和500多名企业高管好好聊一聊金融科技创新。

  本周六(11月2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与上市公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如期举行。

  金融科技创新,在杭州一直是个热门话题。今年1至8月,杭州境内新增上市企业20家,上市企业总数达155家,位列全国第四位,省会城市第一位。

  论坛分两大主题,金融科技创新融合和上市公司产业转型升级。除了金融机构高管和领军上市公司企业家,还有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会来到现场,探讨如何把杭州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财富管理中心和新金融管理中心。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分论坛一的主题为“‘凤凰行动’与‘杭州机遇’”,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兴证资管总经理郭小军、安永会计事务所大中华战略与发展主管合伙人谢佳扬及杭州本地的上市企业与拟上市企业代表,一起进行政、产、融三方对话。

  分论坛二的主题为“新趋势下的上市公司并购之路”,财通证券并购融资部负责人刘勇、中国证监会浙江证监局综合业务监管处处长曹茂喜、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亚元、陈其一等嘉宾,就并购重组政策与实操要点进行分享。

  望江科技产业园

  论坛期间,众多领军人物前来坐镇。除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还有中国全球化智库(CCG)主席龙永图、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等重量嘉宾,分享杭州未来的产业发展政策与投融资趋势。

  作为上市公司对外联结沟通的纽带,中国董秘百人会论坛还将在现场举行启动仪式,为产业与资本交流、企业海内外商务拓展合作、经济和产业信息交流等搭建共享平台。

标签: 上市公司;杭州;上市企业;科技产业;并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235421616715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