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000亿元!浙商总会发起浙商新时代实业振兴行动
2017年11月29日 11:40: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11月29日上午,在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现场,浙商总会执行会长沈国军宣布,浙商总会将发起浙商新时代实业振兴行动,100家优秀企业将募集1000亿元资本作为新实业基金,目前该方案正在审批流程中。

标签: 浙商大会;浙商;振兴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