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首次亮相!钱江晚报AR报纸让众多嘉宾大咖跃跃欲试
手机扫一扫,报纸动起来
2017年12月04日 03:40: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 陈婕 高佳晨 蓝震 徐建国 史春波 楼纯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 陈婕 高佳晨 蓝震 徐建国 史春波 见习记者 楼纯)当纸媒碰上科技,会擦出哪些火花?

钱江晚报此次派出的特别报道团队,除了给您带来有深度、够新颖的现场报道,还采用了全媒体融合的报道形式来呈现鲜活的内容。除了“浙江24小时”新闻客户端的全天候直播、钱江晚报官方微信上可以看到的即时新闻,您还可以体验一下手中这张与以往不同、与其他报纸不同的钱江晚报,因为AR技术的运用,让它活起来了。

昨天,在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开幕式主会场,首次亮相的钱江晚报AR报纸吸引了很多嘉宾大咖的关注。这一份看似普通的报纸,经手机QQ一扫,立刻呈现出动态画面。

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网易CEO丁磊、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富通集团董事长王建沂、英业达董事长卓桐华、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等,纷纷对AR报纸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从嘉宾和大咖们的表情来看,拿到这份AR报纸,觉得这种“玩法”很有趣。

两步走

AR报纸在您手

见嘉宾大咖们看得如此开心,您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很简单,两步走,就能完成!

第一步,打开今天的钱江晚报A1版。

第二步,打开手机QQ,点右上角的“+”号,选择“扫一扫”,对准整个版面扫描一下。

瞬间,一张动起来的报纸出现了。各种黑科技产品呼之欲出,各路大咖也悉数登场。

扫一扫,一扇AR世界的大门就会向你开启,你的手机就变成了一副AR眼镜,一个动起来的乌镇峰会就呈现在你面前了。

除了今天的A1版,明天钱江晚报的B1版,同样可以动起来!精彩,等你来扫!

标签: 钱江;报纸;晚报;手机;纸媒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