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奋发有为 信心满怀
2017年12月07日 05:27: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整理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整理)浙江新闻网友“诗酒趁年华”:我是一名来自嘉兴的宣传工作者。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要努力把这份责任化为动力,付诸实践。因为服务世界互联网大会,我加入了桐宝宝新闻服务队,还结识了许多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一起携手宣传嘉兴、桐乡和乌镇。我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美好,吸引更多“媒眼”的关注,通过互联网穿透时空,闻名世界。

新浪微博网友“邱洪波”: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明确“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身处桐乡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觉得更应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把积极投身浙江创新发展的热情转化为行动,特别要引导技术骨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科技攻关,融入地区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中,为产业的技术进步贡献微小而坚定的力量。

浙江新闻网友“守望麦田”:我是嘉善的一个普通菜农,这些年,我深切感受到农村的巨大变化,村村通上了水泥路,许多农民建起了别墅,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让我感到十分振奋。沐浴着政策的春风,我们广袤的田野会越来越美,乡村也会成为令城里人十分向往的栖居地。

浙江新闻网友“一鸣听涛”: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所在的海宁,经过几十年发展,皮革、经编、家纺三大传统产业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新零售、新制造为代表的全新业态也为海宁企业家们打开了发展空间。我相信,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海宁的产业会上一个台阶,先进制造业集群也必将汇聚于大湾区大都市大花园。


标签: 桐乡;报告;嘉兴;浙江新闻网友;世界互联网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