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又一起!弯腰找手机致同乘好友殒命
2017年12月07日 06:14: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傅卫庭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傅卫庭)儿子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酿成追尾事故导致母亲离世的悲剧还在眼前,高速上再度上演因手机引发的悲剧(详见12月5日A7版《小伙开车玩手机追尾槽罐车,同车母亲大喊“慢慢慢”,岂料成了遗言》)。

12月5日11时51分许,S31杭新景高速往江西方向28公里+820米附近,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货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后车副驾驶座上的张某当场死亡。这起事故是由后车司机拾捡掉在驾驶室地板上的手机引起的。

出事的是两辆半挂车,后面的山西牌照重型仓栅式半挂车,追尾碰撞了前面的浙江牌照重型普通半挂车。后车右侧车头严重挤压变形,副驾驶座上的张某被卡,血流不止。不幸的是,经医生现场确认,张某已经死亡。

后车驾驶人王某瘫坐在地上懊悔不已,一直说是他害死了张某。

他自称51岁,山西人,张某是同乡也是好友,两人年龄相仿,这次出车轮班开。事发时他以80公里时速行驶在第三车道上。张某突然说他的手机找不到了,让王某给他的手机拨个电话。电话拨出去之后,两人听到手机铃声来自驾驶座座位底下。

驾龄31年的老司机王某这时犯了个让他后悔一辈子的错误——他低头去找手机,也就一两秒钟后再抬头发现前车近在眼前。他下意识往左打了一把方向,但还是追尾了。

王某说自己没有脸面去面对张某的家人,“下辈子当牛做马都还不清了”。

标签: 手机;追尾;开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07213704222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