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坚定自信 凝心聚力
2017年12月12日 06:47: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傅颖杰 整理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 网友“婺州田野”: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一名“三农”工作者,我感到特别兴奋,它点燃了“三农”的新希望,不仅给广大农民吃了颗“定心丸”,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我们要加倍努力,让农民朋友富起来、农村美起来、农业强起来。

  网友“逆光前行”:新时代擘画新蓝图,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这给了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前所未有的信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撸起袖子干、凝心聚力干,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贡献。

  网友“走在风雨里”:十九大报告让人振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民警当以更高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各项部署要求,把新思想、新举措送到基层,让“平安婺城”成为八婺大地永远的共识。

  网友“宝贝呀”:发生在身边的一点一滴变化切实提升了生活质量,尤其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推进,我明显感受到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提高了,原本要跑县城去办的事情,现在乡镇甚至村里就能办好了,真的方便了我们这样的山区群众。

  网友“玛雅的三少”: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我是做文化影视工作的,听到这个特别感动,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好的影视作品需求很大,这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标签: 十九大;报告;三农;农民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