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百年追梦 精品铸魂
2017年12月13日 06:53: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生动展示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推进文化浙江建设,12月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实施的“百年追梦”浙江美术书法创作精品工程(二期)在杭州启动。

  本次创作将以中国画、油画、版画和书法等具有中华民族品格、气势恢宏、形式多样、艺术精湛的作品,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领域翻天覆地的变化,计划在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展出创作成果。经过创作工程组委会和艺委会确定,此次共有20件作品选题立项,其中美术作品12件,书法作品8件。

  “百年追梦”创作精品工程于2015年启动一期创作,反映1840年到1949年浙江近现代历史人物和重大事件的30件美术精品力作,已于2017年初在浙江展览馆与公众见面,受到广泛赞誉。“百年追梦”创作精品工程(二期)作品重点反映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在改革创新、勇立潮头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


标签: 十九大精神;文化浙江;书画展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