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推进机关党建研究工作开创新局面
2017年12月15日 07:00: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12月14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第十六次委员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机关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交流课题研究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进机关党建研究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头等大事。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建强激活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强化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探索工作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研究的质量和水平。

  我省历来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坚持把思想建党、围绕中心、作风建设、压实责任放在突出位置,更加自觉地扛起加强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向纵深发展,提升机关党建的动力和活力。今年以来,省直机关工委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抓方向、抓重点、抓基础,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通过了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7年度机关党建优秀研究成果。浙江、福建等省区市机关工委和中央党史研究室、审计署机关党委等十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标签: 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