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2017年12月13日 09:37:57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楼盼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楼盼)12月12日,金华举行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本月底前,金华将完成对所有12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的轮训,确保全覆盖、高质量、效果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市委第一时间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进行学习宣传,召开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作出《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推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的决定》,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县市区、基层单位宣讲,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核心地位,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主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建设。要清醒认识和把握金华的历史方位,踏准“三步走”的时间节点;清醒认识和把握金华的发展形态,担起建设全省第四大都市区的历史使命;清醒认识和把握金华的改革活力,创造更多鲜活的金华样本;清醒认识和把握金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保障高水平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做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华篇章的排头兵。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争做对党忠诚的排头兵;把加强长期执政能力建设作为主线,争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把全面从严贯穿始终,争做廉洁从政的排头兵;把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作为基本导向,争做抓基层打基础的排头兵。


标签: 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