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聚焦新金融新科技等前沿话题 首届钱塘江论坛开幕
2017年12月16日 10:28: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章卉 李知政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章卉 李知政)12月16日上午,围绕“新金融、新科技、新业态、大湾区”为主题的首届钱塘江论坛在杭州开幕。这次论坛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时代的金融科技、财富管理为特色和重点,通过新金融与新科技、新业态的互动对接,推动杭州湾大湾区创新发展。

  这次论坛大咖云集,姜建清、朱民、周延礼、黄益平、王铁飞、沈南鹏等经济金融界大咖以及德国前总统、IMF前总裁科勒都将在论坛上演讲。

  据了解,钱塘江论坛是一个实体性、常态化的论坛平台,主题定位为聚焦“新金融、新科技、新经济”。其宗旨在于,进一步聚集全球化资本、人才、科技等要素,提升浙江省金融与产业互动对接、创新发展的能力,助推杭州湾大湾区、钱塘江金融港湾和“一带一路”国际新金融服务枢纽的建设,打造金融对接实体经济、实现创新发展的主要交流、合作、宣传平台。

标签: 创新发展;钱塘江;金融;对接;杭州湾;科技;金融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