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推动新时代我省政法 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2017年12月20日 06:34: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12月19日,全省市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在衢州召开,研究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政法工作,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落点,推动新时代我省政法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大家表示,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始终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第一位要求,确保党管政法原则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自豪感,深刻认识浙江政法事业取得的成绩,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进一步明确历史方位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为“两个高水平”建设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执政本领,不断提升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各地要认真谋划新时代政法工作,做到站得高、贴得紧、落得实。要以筹办纪念“枫桥经验”55周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以建设平安中国示范区为主抓手,更好地服务保障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以深化司法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的能力和水平;以政法信息化建设为主战略,进一步增强政法工作的核心战斗力。

  全省政法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坚持以上率下带队伍,严管厚爱激活力,健全制度聚合力,持之以恒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风气。

标签: 政法工作;新时代;全省政法系统;浙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