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要上奥运”三人篮球赛 浙江省先约起来
2018年01月01日 08:34: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2017—2018“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浙江省级赛)的比赛12月30日在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此次浙江省级赛由中国篮协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省篮球协会、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承办,21支队伍分成了7组,展开激烈的厮杀。

  据悉,由中国篮协主办的“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各组别的比赛已经在全国27个省市全面展开。考虑到本次“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规模大,参与球队、球员数量多,中国篮协提出了补充赛事方案,就有了这次“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卫星赛,浙江省级赛就是此次卫星赛的一站。

  此次浙江省级赛,吸引了浙江全省各个中学2000年之后出生的篮球小将的参与,有不少学校甚至组了两支球队前来参加比赛。今年拿下了全国中学生篮球联赛冠军的回浦中学也派出了四名校队球员,组成了“回浦鹰队”参加这次比赛,带队老师李康乐指导告诉记者:“我们学校虽然没有针对三对三的比赛做专门的训练,但是之前也带队参加过全国的比赛,拿过冠军,此次’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在浙江省设立赛区,我们也是专程赶来参与。”

  最终,杭四中GW队获得冠军。按照中国篮协对于此次比赛的安排,卫星赛各组别总冠军球队有资格继续参加“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省级决赛,省级决赛冠亚军队伍将获得参加分区赛的资格。

标签: 浙江省;擂台赛;篮球;篮协;奥运;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局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