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伤者是浙二医生,仍在抢救中
2018年01月13日 08:04: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黄伟芬 金洁珺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黄伟芬 金洁珺)1月11日晚上10点多,读者董小姐打进热线96068报料说,杭州体育场路和建国北路交叉口,一辆工程车撞了电动车,骑车人倒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了(浙江24小时和钱江晚报昨天报道)。

  1月12日一早,钱江晚报官微推送这条新闻后,引来不少读者关注。

  当天晚上事发后,钱报记者迅速赶往现场。当时,在体育场路西向东方向,刚过建国北路路口,靠近隔离护栏处,停着一辆工程车,打着双跳灯。交警正在现场勘察。在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口南向东方向右转处,钱报记者看到了一个长长的刹车印,大概有20米左右。伤者所骑的是一辆女式电动车,已经被压扁,后轮、前轮和车框完全变形。

  工程车所在单位负责人也已经在场,他说当时工程车沿建国北路由南向东右转,伤者骑电动车由南向北直行,结果卷到了车下,伤者大腿被工程车前轮压到。

  钱报记者获悉,伤者是一名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伤者是浙二医生,截至1月12日晚记者发稿时,仍在抢救中。

  1月12日下午,杭州交警发布这起事故通报:2018年1月11日22时05分许,胡某某驾驶浙A9S7**号重型自卸货车在建国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体育场路口向东右转弯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余某受伤、电动自行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中。          

标签: 工程车;电动车;浙江;浙二医院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