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汽车产业创新高峰论坛 共话车市新变革
2018年01月18日 11:09:05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记者 胡建国

  近日,浙江汽车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风云汽车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本次浙江汽车产业创新高峰论坛,围绕“新时代下汽车品牌营销的转型升级之路”“新零售下互联网+汽车的创新之道”,以及“新政策下新能源汽车产业消费推广之路”三大议题展开。

  专家普遍认为,在当下消费升级明显,消费者年轻化趋势尽显的背景下,无论是传统的汽车品牌还是新生代造车势力,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创新性营销活动才是至关重要的。

  而在汽车行业同样如此。无论是前向的零售市场还是后向的服务市场,整个汽车产业链纷纷开始在互联网领域淘金。车点点创始人兼CEO王华、快抢车CEO张鹏、爱车巴巴COO王天亮以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行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勇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新零售下互联网+汽车的创新之道。

  2017年的浙江车市,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仍有那么一些企业凭借过硬的产品力,从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在全省数万车友的积极参与,经过行业专家学者综合车辆性能、市场表现等因素,最终产生了年度创新车型、年度人气SUV、年度创新企业等共16个奖项。

标签: 高峰论坛;汽车品牌;创新;浙江;零售;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