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友好往来丨冯飞会见韩国客人
2018年01月30日 05:29: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1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杭会见了韩国全罗南道代知事李在荣率领的访问团一行。

  冯飞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与韩国全罗南道建立友好省道以来,高层互访频繁,在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成果卓著。希望双方以此次结好20周年访问为契机,继续共享交流成果,进一步深化交流,建立更加稳固的友好关系,拓展合作空间,提高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会见后,双方共同签署了《进一步深化浙江省·全罗南道友好交流合作共同宣言》。

标签: 交流合作;罗南道;知事;访问团;韩国;合作水平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