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友好往来】梁黎明会见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省长
2017年11月23日 06:25: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11月22日下午,副省长梁黎明在杭州会见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省长弗朗斯·勒布·拉亚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梁黎明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我省与印尼的交流合作日趋频繁、卓有成效。希望在中印关系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我省与东努沙登加拉省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在经贸、渔业、旅游等领域积极开展对口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与繁荣。

标签: 印尼;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东努沙;合作水平;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