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网友:办好民生关键事 提升百姓获得感
2018年01月30日 05:29: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 整理)新浪微博网友“瓯海知了”:最近,温州瓯海区成立了“市民参政智囊团”,选了各行各业22名群众代表,针对区里的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大家有了建议权、询问权、参会权等,政务更加公开透明,感觉矛盾也将得到化解。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土拨鼠旦旦”:最近,我从外地返回家乡,真切地感受到近来家乡面貌的变化,山美水清乡亲富了,龙湾这一带许多村庄集体经济年经营性收入更是在20万元以上,乡亲们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新浪微博网友“来自北方的狼”:作为一名外来务工人员,我关心的是春节临近,能否如期领到工资,回乡过年。最近,温州鹿城这里很关注大伙儿的薪资问题,成立了专门的劳动监察工作组,以便快速维护我们的劳动权益,这让我感到很暖心。

  新浪微博网友“伊人在水一方”:前不久,省环保厅公布了2017年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情况通报,泰顺县综合指数在全省58个县级城市中排名第一。最近回乡,我发现泰顺的旅游人气颇高,这恰恰说明了好山好水好空气就是天然好财富,为家乡绿色发展点赞。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夕阳红最美”:现在,瓯海区的18家养老机构都与各镇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医养协作协议,在养老机构里老有所居、老有所乐,也不怕生病没人照料,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安享晚年了。

标签: 瓯海区;养老机构;温州;群众代表;智囊团;回乡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